山羊座羊叔

【伪】千救Be向三十题(1-5题)

又名  【老千的逗比日常】


cp:千救 【tfp版】  友情出演:tfp的各位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油吧里,千斤顶闷闷不乐的喝着高纯。

“哦…sunshine……嗝……”

“你知不知道…嗝……他真的很好看……”

“可惜……我是永远…得不到你的……火种……嗝……”

一旁的隔板看不下去了。

“所以,老千……你又弄坏了救护车的什么贵重仪器让他把你头雕都敲平了……”


2.【抱歉,我不认识你】


救护车表示像千斤顶这种研究炸弹一不当心把他医疗室炸了,回头还装疯卖傻对他说“抱歉,我不认识你”的车,就应该跳井变成炉渣。


3.【厌倦】


千斤顶厌倦了这种舔救的生活。救护车对自己的要求比对其他人还要苛刻,还时不时会用扳手打他。自己为什么要对这个橙色的大胖子唯命是从哦,想我千斤顶要颜值有颜值,要武力有武力……


“Wheeljack!我的扳手呢?!”

“来了来了~”


4.【一直都是骗局】


“哦,这一直都是个骗局,从一开始我就进去了。出不来了。”

“这不是你弄坏我扳手,躲到柜子里的理由,千斤顶。给我滚出来!”


5.【玩笑而已】

在救护车被千斤顶压在充电床上的时候,他的内心挺期待千斤顶接下来把他拆了的【哦不,你不想~】。结果对方只是玩弄了一下他的小天线,一脸痞笑的说了句“开个玩笑而已”。

“……(▼皿▼#)”

然后,因为听到巨大声响而赶到医疗室的众人看到了被焊在墙壁上的千斤顶以及疑似打了合成能量绿着眼睛的救护车。


【向救护车大军阀势力低头.jpg】


评论(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